EN
https://www.gov.cn/

海南启动2017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017-10-27 09:13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启动2017年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百人专项”)申报评审工作。

围绕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国家战略目标,海南面向国内外大力引进生物工程、医药、海洋科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金融保险业、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产业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以及重大创新项目、重点实验室、重点学科、重点专科等平台所需的学科带头人、科技领军人才。

申报项目分为创新人才和创业人才,其中创新人才分重点创新项目和重点实验室项目、重点学科项目、重点专科项目、商业金融机构项目、国有企业项目、文化艺术项目、非公企业项目、青年项目等8个平台申报。(记者 况昌勋)

申报主要条件:

引进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人选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其他项目年龄不超过55周岁(截止2017年12月31日),无不良职业道德记录。

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国(境)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或医疗机构担任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务的专家、学者,或在国内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或医疗机构担任相当于教授以上职务的专家、学者

2.在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知名金融机构中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或经营管理人才

3.具备较高的科技创新能力,研发水平、科研成果为同行公认,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领军型人才

4.拥有我省重点发展产业、行业、领域所需的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并在我省各类园区领办、创办科技型企业的创业人才

5.其他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