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部署“雪亮工程”省级平台建设工作

2017-10-27 09:4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6日,全区“雪亮工程”省级平台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委副主任、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雪亮工程”是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重要手段,对提升城乡管理水平、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和增强公安机关预警预防能力、打击犯罪能力、整体防控能力、基础管控能力,提高平安建设的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站在深化平安西藏建设的更高起点上,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雪亮工程”省级平台建设工作的紧迫感,积极推动“雪亮工程”省级平台建设,全力达到中央综治办确定的年内任务目标;要积极配合,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努力形成“党政领导、综治牵头、公安负责、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要紧盯实战,攻坚克难,强化措施,确保尽早实现“雪亮工程”省级平台联网共享,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社会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记者 王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