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开展渡口渡船安全检查

2017-10-28 09:06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政府安委办获悉,结合我省农忙季节乡镇船舶活跃高峰期实际,省政府安委办组织黑龙江海事局、省交通运输厅、省安全监管局从10月25日至11月4日联合开展乡镇非营运船舶和渡口渡船安全督查检查。

全省共成立3个联合督查检查组,采取“双随机”和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检查水上安全责任落实、乡镇非营运船舶和渡口渡船安全管理、海事部门履行乡镇非营运船舶和渡口渡船安全监管职责、交通运输(航务)等有关部门打击船舶非法营运等方面工作。

省政府安委办要求,各级政府要及时研究解决安全隐患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工作开展;发现重大安全隐患问题要依据职责,严格履行执法措施,决不姑息迁就,因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到位引发事故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检查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和严重非法违法行为及时在媒体曝光,推动问题整改。(徐宝德 荣家莹 记者 谭迎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