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去年新增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7-10-29 07:59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税收优惠政策效应持续显现
去年我省新增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积极培育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全力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有力促进了我省技术创新和科技进步,助推了经济转型升级。据分析,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额呈连年快速增长态势。去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共减免所得税39.13亿元,同比增长19.88%。

为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在网上办税系统中专门设置了“税收优惠政策提示提醒”功能。我省还在全国率先建立高新技术企业云服务平台,提供专家在线指导、申报材料规范整理等多项服务。

在税收优惠政策的激励下,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迅猛。去年,全省新增4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新增数量创历年之最。全省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2031家,是2010年的4倍多。利用减免税资金,我省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开展创新研发和扩大再生产,创新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去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利润总额达431.49亿元,同比增长61.26%,利润率较全省制造业平均利润率高出30.23%。(记者 宋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