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授予10名有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彩云奖”

2017-10-29 14: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10月29日电(记者 林碧锋)云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文件,决定授予夏爱克、布莱恩·林登、唐力森等10名外国专家2017年云南省外国专家“彩云奖”,以表彰他们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记者了解到,获奖的10名专家分别来自德国、美国、爱尔兰、澳大利亚、英国、瑞士、泰国、韩国、缅甸9个国家,其中文教专家6人、经技专家4人。他们在昆明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工作。

云南省人社厅厅长杨榆坚介绍,云南积极探索创新引才方式,先后在大理、腾冲、西双版纳等地建成5个“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基地”,通过搭建“柔性引才”平台补齐人才“短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