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三季度旅游投诉同比降两成

2017-10-30 09:39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北京三季度旅游投诉量下滑,但仍有不少知名企业登上黑榜。市旅游委近日发布的2017年三季度旅游投诉情况显示,投诉约798件,同比下降20%。其中涉及旅行社432件,四星、五星级饭店14件,景区71件,非法一日游260件。包括司马台长城景区、京东大峡谷旅游区、北京温都水城国际酒店等均在投诉名单中。

2017年三季度立案受理的432件旅行社服务质量投诉中,共涉及116家旅行社,其中购物及自费项目问题占4%、行前解约问题占15%、降低质量标准问题占72%。投诉较多的旅行社包括北京青扬五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新旅时代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万众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

在三季度立案受理的14件四星、五星级饭店投诉中,共涉及13家饭店,其中降低预订与结算争议问题在投诉中占比达72%。投诉涉及的饭店包括中裕世纪大酒店、北京温都水城国际酒店、北京珀丽酒店、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等;在景区方面,遭投诉较多的有司马台长城景区、雁栖湖旅游区、京东大峡谷旅游区、蟹岛绿色生态农庄等。(记者 潘福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