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启程赴藏

2017-10-30 09:44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卫计委顺利完成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员选派工作。10月28日,我省19名医疗队员启程赴西藏。

据了解,19名医疗队员分别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8所省直医疗机构和3所市属三甲医院。涵盖内科、普外、妇产、新生儿、重症、急诊、中医、护理等11个专业。队员们将通力协作,共同提升那曲地区人民医院科室建设水平,提高医务人员的服务能力和职业素质。

我省“组团式”医疗援藏工作,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有效保障那曲地区人民群众医疗卫生需求,成效显著。截至目前,累计诊治门急诊患者56386人次,收治住院病人4911人次,下乡巡诊527人次,开展各类手术671台次,专题讲座390次,开展临床新技术53项。(记者 朱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