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今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7-11-01 09:53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2017年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沈阳落下帷幕,来自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八建设有限公司的白跃强等三人分获3个单项冠军。从今年开始,我省每年举办一次全省性的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由省总工会、省工信委、省科技厅和省人社厅联合举办。决赛分焊工、工具钳工和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3个单项比赛,比赛成绩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全省14个市代表队的10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三个单项冠军选手每人获得两万元奖金,将被推荐为“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纳入下一年度表彰范围,并申报“辽宁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授予“技师杯”奖杯。获得第一名和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的第二名、第三名选手,将具有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记者 刘大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