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煤矿安监局在山西召开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2017-11-01 10:10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1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在我省召开煤矿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就做好我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玉治在讲话中肯定了我省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强调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措施,严防煤矿事故反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贺天才表示,全省各级各部门各煤矿企业要深入剖析事故原因,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推进煤矿重大灾害防治工作,加大煤矿安全监督检查力度,夯实煤矿自身安全基础,严格安全生产追责问责,深入开展事故警示教育活动,把安全生产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