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投入15亿多元完成新一轮全民健康体检工程

2017-11-01 16:4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日电(记者 潘莹)截至10月底,新疆第二轮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已全部完成,这是继去年新疆实施首次全民健康体检工程之后完成的又一轮体检,全民健康体检工作步入“常态化”。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计生委了解到,截至10月30日,新疆今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已完成体检人数1884.48万,完成率100%。其中南疆四地州体检912.71万人,完成率100%。

据初步测算,今年新疆共投入全民健康体检资金约15.85亿元,全疆已有1396.38万人建立健康档案,体检建档率达74.10%。

2016年9月底,新疆首次启动全民健康体检工程,新疆籍城乡居民可享受每年免费体检一次,首轮体检有1750万人从中受益。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