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11-02 10:22 来源: 科技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0日,2017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浙江桐乡迎来了最终的巅峰之战。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浙江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等出席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投专家、双创精英、莘莘学子、媒体记者、公证人员等500余名观众参加了活动。

登上总决赛舞台的18个互联网领域创业者,是从全国28147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双创精英。他们从6月的地方赛开始,历时数月征战,最终汇聚桐乡角逐全国总决赛。比赛全程在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等渠道进行了网络直播,让关注双创大赛的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纷呈的互联网盛宴。

此次总决赛项目涵盖科技金融、网络通信、电子商务、在线教育及延伸服务等多个领域,助推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发展。最终,北京九天微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在295个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分获成长组和初创组企业一等奖。此外,132个参赛企业获得“优秀企业”称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