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首个企业自主办税平台在辽源上线

2017-11-02 10:3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我省首个企业自主办税平台——自主诚信纳税平台在辽源上线运营,标志着辽源市税企携手共建、构建和谐征纳关系迈出了新步伐。

这是辽源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和吉林东北袜业园区围绕全省税收软环境建设要求,运用集成理念,联合推出的线上综合税收服务平台,设有融资支持、发票订制、政策推送、涉税提醒、信用展示、智慧税官6个模块,纳税人通过“六位一体”的服务功能,即可享受到“一站式”便利税收服务。

“‘自主诚信纳税平台’是我们响应园区企业需求,针对企业户数多、规模小、政策掌握不足、征信体系不完善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制’的服务举措,使我们在纳税服务上有了新的抓手,也使纳税人能够得到更多的实惠和便利。”辽源经济开发区国税局局长王洪光对记者说。(记者 隋二龙 通讯员 王雪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