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发布区块链产业规划 2020年形成产业高地

2017-11-02 15: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1月2日电(记者 张翅)作为互联网底层技术工具,区块链技术正在加快运用到物联网、数字资产交易等诸多领域。2日,重庆市区块链产业发展相关规划发布,力争在2020年前初步形成国内重要的区块链产业高地和创新应用基地。

重庆市经信委日前发布的《关于加快区块链产业培育及创新应用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力争全市打造2-5个区块链产业基地,引进和培育区块链国内细分领域龙头企业10家以上、有核心技术或成长型的区块链企业50家以上,引进和培育区块链中高级人才500名以上,初步形成国内重要的区块链产业高地和创新应用基地。

首个区块链产业创新基地落户重庆渝中区,将全力推进区块链技术与产业融合发展,渝中区政府分别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重庆邮电大学等科研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区块链应用生态圈,促进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