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11-04 09:50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我省紧接着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省冬春水利建设等工作。副省长黄琪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琪玉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抓住今冬明春的施工黄金期,迅速掀起水利建设高潮。要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抓好水利工程水毁修复,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要全面落实河长制,聚焦机制创新,狠抓水质提升,建好安全生态水系。要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加快贫困地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责任、资金、质量、配合“四个到位”,为实现明年安全度汛和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基础。

黄琪玉还就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各地要对标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完成年度任务,同时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抓好秋冬农业生产,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用足用好易地搬迁、担保基金、小额信贷、生产扶持、资产收益等扶持贫困户的优惠政策,切实强化扶贫资金执纪监督。要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火源管理,及时科学处置险情,确保人员安全。(记者 张静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