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全面提高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平

2017-11-04 10:3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日上午,副省长方春明在省分会场参加国务院召开的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并在全国会议后,主持召开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指挥部会议,安排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方春明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关于农田水利工作重要批示、汪洋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新要求,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补齐短板,全面提高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平,切实增强农田水利保障能力。

方春明要求,要突出农田水利建设重点,全力抓好灾后水利薄弱环节治理,启动实施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行动计划,积极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建立健全农田水利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坚持政府主导的多元投入机制,健全责权明晰的建设体制,探索灵活有效的运行管护机制,完善科学有效的督查考核机制,以改革创新激发农田水利工作活力。(通讯员 斯实 记者 王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