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推广良好农业规范认证

2017-11-05 09:4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宁夏检验检疫局获悉,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推行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工作的意见》,提出到2020年建成3个以上国家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示范县(区)、5个以上国家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示范创建县(区),在示范县(区)形成较为完善的农业标准化生产体系、投入品管理体系、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社会化服务体系等,引领全区农业的标准化、绿色化、现代化、国际化发展。

《意见》明确了扩大认证规模、加强政策扶持、完善农产品生产标准体系、建立健全农业投入品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立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体系6大任务。提出坚持试点先行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的原则,根据县域农业产业基础、产业特色等基本条件,以同心县和中宁县为试点先行开展示范创建工作,成熟后逐步向全区推广。(记者 张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