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将每年资助约100名在读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

2017-11-05 15: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1月5日电(记者 叶婧)记者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获悉,围绕相关重大战略,山东将每年资助100名左右在读博士研究生出国研修、100名左右在读博士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会议。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出台的《山东省促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发展实施方案》,山东将围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蓝黄”两区、“一圈一带”等重大战略,重点资助有突出创新成果、在本领域重要国际学术会议上参加口头报告或墙报交流的博士研究生。

此外,山东还将鼓励各培养单位每年选派不低于当年招生人数3%的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学术会议或开展短期访学,增强研究生的国际学术视野和国际交流合作能力。同时,每年选派100名左右专业理论扎实、学术水平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好的导师出国访学研修,进一步提高导师的科研学术水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