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为扶贫领域信访工作开辟绿色通道

2017-11-06 08:03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日,全区扶贫领域信访工作会议在田东县召开。会议透露,全区信访系统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产生的信访问题,进一步健全领导机构和完善工作机制,开辟绿色通道,优先督促跟踪办理。

据介绍,我区把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的解决作为衡量脱贫攻坚成效的一个标准,不断校正工作中的偏差和补强工作中的弱项,努力使脱贫攻坚战真正成为群众拥护、人民满意的民心工程。下一步,我区信访系统领导干部还要主动下沉、主动靠前深入基层,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单位,入户、到屋、见人,由接访变下访,由被动收集变主动搜集各类信息,细心察访民情,精准排查问题,建立清单式、台账式管理,分门别类、因人施策,解决一案,消号一案,助力脱贫攻坚,为不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名贫困群众发力,让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不让在扶贫领域中产生的信访问题成为积案。(记者 邓青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