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前三季度棚改完成4万余户 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2017-11-06 16:4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记者 孔祥鑫)记者6日从北京市重大项目办获悉,今年截至9月底,北京棚户区改造累计完成40718户,为年度计划的113%。已经全面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据介绍,今年年初,北京定下3.6万套棚户区改造任务,涉及128个项目。今年1至9月份,包括签订改造协议、搬迁腾退及修缮加固在内,北京市累计完成棚户区改造40718户,占全年任务的113%,累计完成棚改投资约808亿元,占750亿元全年任务的108%,涉及人口约23.5万人,完成全年任务比例106%。

目前,北京市要求各区将解决真正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和抓好在施项目收尾作为2018年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点,并要求各区上报明年棚户区改造计划任务,市级部门将联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方案审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