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启动雄安新区测绘地理信息八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

2017-11-07 10:46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日,雄安新区测绘地理信息八年行动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王春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天津、河北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以及部分地理信息企业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会议。局测绘发展研究中心介绍了编制研究工作的背景、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及分工情况等,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意见。

王春峰指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高度重视,研究、谋划雄安新区测绘地理信息建设,推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服务于新区规划建设,不但是测绘地理信息全面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王春峰强调,雄安新区测绘地理信息八年行动计划编制研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广开言路,跳出固有思维轨道,以创新的思维解决问题,坚持开放性研究,凝聚全行业、各领域专家学者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八年行动计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有效性。

王春峰要求,课题组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深入开展调研和研究论证,确保按照国家局的要求,于年底完成编制研究工作。(刘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