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业局关于印发《中国主要栽培珍贵树种参考名录(2017年版)》的通知

2017-11-09 09:51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局关于印发《中国主要栽培珍贵树种参考名录(2017年版)》的通知
林造发〔2017〕12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为科学指导全国珍贵树种培育工作,引领培育技术研发,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积极性,增加珍贵木材资源,我局修订形成了《中国主要栽培珍贵树种参考名录(2017年版)》(以下简称《名录》)。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名录》,积极培育本地区适宜的珍贵树种,探索总结技术模式,扶持相关产业发展,扩大培育规模,提升培育质量,提高培育效益,带动珍贵树种培育工作健康发展。《名录》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或建议,请与我局联系。

特此通知。

联系人:国家林业局造林司  牛牧

电  话:010—84239514

附件:中国主要栽培珍贵树种参考名录(2017年版)

国家林业局
2017年11月3日

附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