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7-11-10 09:19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陈兴超出席并讲话

11月9日,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现场推进会在吉安县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经验、交流做法、典型引导,对在新起点上开展脱贫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副省长吴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兴超对“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也为深入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指明了方向。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要大力实施产业扶贫,完善“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工作机制;要持续集聚工作合力,不断开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的新局面。

吴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切实提高扶贫行动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努力实现企业发展与农村脱贫互利共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启动了中国社会扶贫网+“千企帮千村”行动,并对37家“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先进商会进行了表彰。(记者 邱辉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