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和老挝波乔省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2017-11-10 09:24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和老挝波乔省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陈豪与坎潘举行工作会谈

8日,省委书记陈豪与老挝波乔省委书记、省长坎潘·培雅翁率领的代表团在昆明举行工作会谈。

陈豪简要介绍了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共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中老两国传统友好日益深入人心。近年来,云南省与波乔省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教育卫生、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态势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基础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坎潘对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说,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一定会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云南也一定会发展得一年更比一年好。波乔省愿发挥自身区位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密切双方人员往来,吸引更多云南企业到波乔省投资兴业,实现共同发展。

波乔省副省长坎金·额巴尼哈与云南省副省长陈舜签署两省友好合作备忘录,推进双方在经济、社会、贸易、投资、交通、教育、旅游等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刘慧晏出席活动。(记者 刘晓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