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中铁总公司举行工作会商

2017-11-10 09:38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 中铁总公司举行工作会商
吴政隆李小鹏陆东福参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省政府近日在北京分别与交通运输部、中铁总公司举行工作会商,并与交通运输部签署《关于加快江苏省交通运输发展合作协议》。省长吴政隆、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中铁总公司总经理陆东福参加。

吴政隆感谢交通运输部、中铁总公司长期以来对江苏交通运输发展与铁路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交通运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建设交通强国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加快高铁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新时代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希望交通运输部、中铁总公司进一步加大对江苏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共同推动我省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李小鹏对江苏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江苏抢抓黄金机遇期,深化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智慧绿色平安交通发展,加快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交通运输部将一如既往地加强部省合作,推动江苏在交通强国建设中继续走在前列。

陆东福说,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推进铁路建设的决心大、力度大,中铁总公司积极支持,并将进一步深化与江苏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力推进有关规划项目落实,加快在建工程建设,更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

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签署的《关于加快江苏省交通运输发展合作协议》明确,以完善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提升综合运输服务能力和交通运输行业治理能力等为重点,着力构建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蓝绍敏、王奇参加工作会商。(黄 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