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推广街乡镇实体化综合执法平台建设

2017-11-11 07:30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本市召开全市加强街道乡镇实体化综合执法平台建设推广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延昆,副市长隋振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健全基层实体化综合执法平台为依托,以完善常态化基层执法协同机制为途径,加强街乡统筹,下移执法重心,整合执法资源,强化执法效果,着力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效提升基层治理的整体水平。各部门、各区要坚持街乡统筹,坚持重心下移,坚持实体运行,坚持科技支撑,坚持专群结合,坚持依法治理。

张工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实体化综合执法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好综合执法平台建设的关键环节,重点把握好实体化、精细化、综合化、法治化、智能化五个方面;要确保综合执法平台建设取得实效。接下来,各区要明确责任,制定专门的实施方案。同时,要结合各地实际和工作基础,结合已在运行的成功的体制机制,实现属地综合执法管理的力量最优化整合、职能最优化行使、管理成效最优化显现。(记者 金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