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确保油气管道运行安全

2017-11-12 08:32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0日,我省首次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在庐江县成功举行。演练针对天然气泄漏燃爆事故的实情实景,从应急指挥、机制运行、行动处置、整体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全过程、全要素的拉动检验。副省长李建中现场指挥演练并作总结讲话,国家能源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指导演练。

李建中指出,确保油气管道运行安全,是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人命关天、责任如山,事故可防、事在人为,有责必尽、执法必严”的公共安全管理理念,不断完善油气管道事故应急体系,全面提升安全监管水平。

李建中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竭力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按照“平战结合、常备不懈”的原则,组建应急队伍、完善应急预案、配齐应急装备、落实应急物资,确保快速反应、高效应对、科学处置。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守住防事故、保安全的第一道防线。(通讯员 斯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