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东:精准发力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

2017-11-12 10:22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日,全省急需紧缺人才教育类专场洽谈会暨就业创业宣讲会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海珠校区举行。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执信中学、中公教育等名校、知名教育培训机构,以及茂名、清远、云浮等县市基层教育部门约160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职位约3600个,吸引教育及相关专业高校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约4000人进场洽谈应聘。

今年以来,为帮助各类人才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解决用人单位的急需紧缺人才需求,省人社厅已举办两场全省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并牵头组织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团先后赴西安、银川、哈尔滨、合肥、西藏林芝、内蒙古等地高校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接下来,该厅还将于11月25日、12月19日分别举办2017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综合类洽谈会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专场洽谈会,于11月30日、12月15日、2018年1月6日举办3场博士科研人才供需招聘专场引荐会。(记者/王聪 通讯员/粤仁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