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开展全国计生服务先进单位“回头看”督查评估

2017-11-13 09:4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记者从省卫计委获悉,省卫计委计生基层指导处组织督查评估组,对国家表彰命名的榆林市榆阳区、延安市宜川县、汉中市洋县、安康市石泉县、咸阳市渭城区、西安市莲湖区6个县(区)进行新一轮全国计生服务先进单位“回头看”督查评估。

“回头看”督查评估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督查组先后走访了6个县(区)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12个镇(办)卫生计生办公室、卫生院,12个村(社区)卫生计生办公室、卫生室,重点检查了相关单位的组织领导、经费保障、机构整合、基层队伍、创建效果等情况。

通过督查评估,各创建单位为巩固提高新一轮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的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计划生育转型发展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记者 刘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