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全国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工作会在合肥召开

2017-11-14 08:54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1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在安徽合肥召开了2017年全国电子信息产业统计工作会,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的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相关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研究了当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面临的经济形势,提出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统计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点任务。传达学习了《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强调依法统计、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的重要性。

会议还对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业2017年统计年报和2018年统计月报进行了布置,并重点讲解了新统计直报系统的各项功能。与会代表相互交流了当前本地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及开展统计监测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下一步电子信息产业统计监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