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37家企业试点示范“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

2017-11-15 08:46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
我省37家企业试点示范“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

我省2017年“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第一批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日前公布,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等37家企业榜上有名。

近日,记者从省经信委获悉,为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大数据、“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工业的深度融合,助力实体经济加快发展,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经企业申报、征求各地经信部门意见、组织专家认真研究,并到企业现场考察,确定了第一批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各试点示范企业将按照《贵州省大数据+工业深度融合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在研发、生产、管理、销售等各个方面加强大数据、“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切实做好试点示范项目建设,提炼总结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真正发挥试点示范的带动引领作用。

据了解,我省大数据与工业深度融合的主要平台“贵州工业云”的技术支撑团队将靠前服务,为试点示范企业提供帮助和辅导。各试点示范企业将与“贵州工业云”技术支撑团队合作,充分运用“贵州工业云”提供的计算、云存储等云资源,共同做好试点示范建设,梳理典型案例、解决方案和成功经验。(记者:余昌旭 实习生:付奇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