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地震局副局长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国地震局长会文件起草工作

2017-11-16 09:55 来源: 地震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11月14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同志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听取政策法规司关于2018年全国地震局长会文件起草前期准备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文件起草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2018年局长会文件起草工作意义重大,这次会议是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一次重要的会议。要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防震减灾取得的成就,深入分析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未来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行业实际,分析党的十九大对防震减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研究提出未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布局。要安排部署好2018年重点工作,把年度任务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在文件起草的过程中,要坚持长远和近期的结合,坚持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的结合。要系统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学习吸收近期各方面总结研讨的成果。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和防灾减灾的要求。要深入研究分析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的内涵,科学设定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宏观和微观相结合。

会议强调,文件起草组成员在工作过程中,站位要高,站在国家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高度来思考和研究;思考要深,对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深入研究;责任要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完成好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