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民航局局长监誓

2017-11-17 15:58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11月16日,民航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2017年来新任命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局机关司局职干部和新提拔的处级干部依法进行了宣誓。民航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监誓,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志毅主持宣誓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清参加仪式。

奏唱完雄壮的国歌后,领誓人民航局安全总监、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唐伟斌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宣誓。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冯正霖在宣誓完毕后的讲话中强调,这次宪法集体宣誓仪式,是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民航局举办的一次重要的政治活动,正值全党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希望参加宣誓的同志们,牢记今天的誓言,以此次宪法宣誓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誓做合格的国家工作人员、合格的领导干部、合格的共产党员。

冯正霖向参与宣誓的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做到依法办事。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的要求,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要不断增强宪法观念,树立法治信仰,坚决维护宪法的权威,依照宪法和法律规定办事。二是增强时代紧迫感和责任感,带头履职尽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新时代历史使命,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党组工作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民航干部职工不懈努力,开拓进取,为不断深化民航改革、促进新时代民航事业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对党忠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刻认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对党忠诚,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拒腐防变,保证清正廉洁。要不断加强专业化建设,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

三总师及机关司局级干部列席见证宣誓仪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