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今年新设外资企业已超千家

2017-11-17 16: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1月17日电(记者 张志龙)记者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以来山东吸收外资保持较高增长,前10个月,山东省新设外商投资企业1190家。

据介绍,前10个月,山东省合同外资1511.5亿元人民币,增长38.1%;实际使用外资944.3亿元人民币,增长6.3%。其中,从产业结构看,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526.8亿元人民币,占山东省实际使用外资的55.8%。从地市看,青岛、烟台、济南3市实际使用外资规模居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27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山东省投资项目50个,合同外资12.4亿美元,美国谷歌、江森自控、苹果,英国石油公司(BP)、荷兰路易达孚、德国赢创等6家世界500强企业首次来山东省投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