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举行

2017-11-21 10:09 来源: 工商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实施食品安全战略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举行

11月18日至19日,由海关总署、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单位主办,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年会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力求应时应势,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期间举办了政策解读论坛,省、市、县产业发展论坛,专题宣讲论坛,企业家演讲论坛,食品品牌营销论坛,企业家对话论坛,食品安全监管论坛和食品安全普法晚会等一系列食品安全主题活动,旨在分享食品安全体制改革经验,探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亮点。此外,年会期间还特别举办了“一带一路”发展高峰论坛和“一带一路”发展对话论坛,帮助中国食品企业深化国际交流合作,促进产业立体发展,塑造食品行业形象。(栗世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