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地方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2017-11-22 10:4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国务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工作部署,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关于清理规范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790号)要求,我委对地方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全面梳理,形成了《地方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清单(征求意见稿)》,并于2017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网上留言、来信来电等方式,就各地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设置、政府定价范围、收费标准核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我们将在修订完善过程中予以考虑,其中属于地方价格主管部门权限的事项,将由各地价格主管部门结合地方定价目录修订等工作,认真研究解决。

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
2017年11月2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