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土资源部农业部通报表扬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

2017-11-23 10:26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日前,国土资源部、农业部联合下发通知,对在全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0个单位和20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知明确,全面划定永久基本农田是基本农田保护的基础工作,是前所未有的举措,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应有之义、应有之举、应尽之责,功在当前、利及长远。为弘扬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中展现出的“求真务实、大胆创新、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资源、农业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两部审核,决定对全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知强调,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为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国各级国土资源和农业主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集约用地制度,加大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力度,构建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耕地保护新格局,筑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资源基础。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