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三同”产品国内销售额达2.9亿元

2017-11-23 10:46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1至10月
我省“三同”产品国内销售额达2.9亿元

从11月21日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的“认证监管促河北质量提升”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至10月,我省“同线同标同质”产品在国内销售额达2.9亿元,“三同”产品使得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买到与国际市场同样优质的产品,满足了国内中高端消费需求。

今年以来,我省大力实施“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出口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使供应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目前,我省在“三同”平台上线的多为出口食品企业。

截至今年10月底,全省新增HACCP认证企业17家,102家出口食品企业获得“三同”资质,“三同”平台上线企业数量居全国前列。(记者 邢杰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