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小微企业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示范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7-11-23 13:3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小微企业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推动各地区开展小微企业金融知识普及教育(以下简称金普教育)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于2017年11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金普教育示范培训班。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出席了开班式并致辞。

马向晖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推进开展小微企业金普教育活动的实际行动,也表明小微企业金普教育活动开始进入具体实施阶段。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推荐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扎实做好中小企业融资工作。充分认识小微企业金普教育活动的意义,把活动办出效果,办出特色,办成亮点。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通过培训真正的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开班式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正局长级)秦志辉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副主任罗俊章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国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的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