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企业转型升级将获税收优惠

2017-11-24 15: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太原11月24日电(记者 王劲玉)记者从山西省国税局获悉,山西省近日出台了若干税收服务经济转型的措施,企业进行转型升级的将在增值税、所得税等方面获得减免。

纳税人提供技术转让、技术开发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将免征增值税。此外,内资研发机构和外资研发中心采购国产设备将全额退还增值税;经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将给予企业所得税优惠;规模大、合同量大、符合核定条件的转型企业,经企业申请可允许采取核定征收方式。

与此同时,综改示范区内企业和国家鼓励类产业更新换代较快的以及常年处于强震动、高腐蚀状态的固定资产,可以采取加速折旧。

据介绍,山西将从税收政策上转型,以更优惠的政策助力资源型经济转型升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