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启动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检查

2017-11-25 08:46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启动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检查
市县安监部门、安全培训机构、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点、高危行业企业将接受检查

安全培训不到位是安全生产隐患难根除的重要原因。11月24日,省安监局发布通知,启动全省安全生产培训专项检查,检查持续至12月中旬。

据悉,专项检查将采取“双随机一公开”形式,对市县安监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安全培训监管、落实安全培训工作、规范安全培训秩序等情况开展检查;对安全培训机构培训内容、培训档案及教材使用等情况开展检查;对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点人员配备、考试设备设施配备及运行、具体考务工作等情况开展检查;对高危行业企业管理者安全生产知识考核情况、作业人员持操作证上岗情况、强制性岗前安全培训情况、安全培训投入及建档等情况开展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省安监局将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进行复查,对逾期仍未改正的,依法依规给予行政处罚。(记者 彭雅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