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校园行”活动为高校毕业生
提供逾3万就业岗位

2017-11-25 17: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25日电(记者 李云平)为期6天的“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校园行”活动25日在全区各盟市同步启动,活动期间将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帮助上万名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或落实就业去向。

此次活动主题为“全方位精准服务,多渠道促进就业”,主要服务对象为2018届高校毕业生、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主要活动场所为高校校园,通过现场和网络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上千家用人单位进行招聘。

此次活动将以“六进六送”为主要服务内容,“六进”即就业政策进校园、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带岗招聘进校园、人社局长进校园、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和创业服务进校园。“六送”即送政策、送服务、送信息、送指导、送培训和送平台,组织全区160多个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统一、集中举办就业政策解读、就业指导、项目路演等活动。

记者了解到,内蒙古将运用“互联网+”整合就业信息资源,同步运用人社服务网站、移动终端等人才服务产品开展互动服务,实现招聘信息网上网下、场内场外、区内区外的实时联动,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大学生精准对接。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