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全面整改消除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2017-11-26 08:07 来源: 北京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市召开工作推进会
全面整改消除重大消防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推进会,通报火灾事故及消防安全隐患摸排情况。副市长、市防火安全委员会主任王小洪,副市长、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王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必须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一切从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出发,坚决整治排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把威胁安全的“灰犀牛”关进笼子。

会议要求,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是消除“三合一”、“多合一”及具有安全高风险的群租房等重大火灾隐患,年底前彻底“清零”。要摸清底数,边排查、边发现、边上账、边整治。整改过程中要注重疏通引导,先发通告,讲清利害,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通过曝光反面案例,让老百姓知道隐患就在身边。要充分认识隐患排查清理整治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同时,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特点,强化对水电气热城市运行、建筑施工、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各个领域的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记者 耿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