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开通

2017-11-29 16:1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29日电(记者 王春燕)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29日正式开通,通过“互联网+全民健身”为群众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是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委托开发建设的公益性平台,主要通过手机APP、网页和微信公众号,提供体育场馆预订、电子健身地图、赛事活动报名、科学健身指导和体育新闻资讯等便民服务。

服务平台具有场馆预订功能。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施李明介绍说:“用户可通过服务平台,足不出户预订全区体育场馆,有助于解决线下预订中遇到的排队难、订场难,甚至是黄牛等问题。”

通过平台,群众可以快速查看“十分钟健身圈”,了解身边的体育场馆、健身路径、健身步道及笼式足球场等健身场地,更加便利地为群众指引健身场地方位,更好地解决群众“去哪健身”的问题。用户也可通过该平台了解并报名参与内蒙古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平台发布的赛事活动信息全部经过相关部门审核确认,更大程度保障了群众参与活动的安全性。

该平台还设有体育资讯信息、体育社会组织查询、运动员结业信息等多个板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