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交通事故可在线理赔

2017-11-30 13: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11月30日电(记者 姜伟超、张睿)在已有交通事故快速理赔的基础上,甘肃省又推出了在线理赔服务,12月起交通事故当事人可通过网络在手机客户端快速采集交通事故现场信息,实现“快处快赔”。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钟山介绍,发生适用“快处快赔”的道路交通事故时,当事人首先应保证现场安全才能拍摄照片,拍摄完成后应立即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安全地点。撤离现场后,当事人可以自行协商赔偿责任,协商不成当事人可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客户端在网上申请事故认定,公安交管部门通过互联网在线处理系统就可实现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和理赔。

据了解,甘肃省公安厅今年推出了10项公安业务的便民利民举措,此方法先试行一月后,将于2018年1月1日正式推行。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吕浩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