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治霾有奖:济南逾千万元奖励189个建筑工地
防尘治霾

2017-12-01 11:1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济南12月1日电(记者 王阳)防尘有功,治霾有奖,成为山东济南市今冬管理建筑工地新举措。记者近日从济南市政府了解到,11月21日,济南市拿出760万元奖励控制建筑工地扬尘污染较好的152个施工项目后,27日,济南市又拿出425万元,对37个工地进行奖励。

济南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有效控制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政府鼓励各单位采用积极有效的扬尘防治措施。11月21日,济南市扬尘办督察组在对2016年6月至2017年10月以来的建筑工程土石方施工前项目进行逐一核查后,决定将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7个施工单位承建的四建美林雅苑等152个项目,确定为2017年度第二批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硬件设施合格项目,每个项目发放奖金5万元,共计760万元。

11月27日,根据《济南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红黄黑牌工地评审及奖惩暂行办法》及评审委员会综合打分,济南市确定授予济南市轨道交通R1号线地下段土建工程二标等11个工地为示范工地,每个工地发放奖金15万元,;授予东山花园小区二区39#住宅楼等26个工地为优良工地,每个工地发放奖金10万元。两项合计共计37个工地,奖金425万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