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十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举行

2017-12-02 08:25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十届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1日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能源环境研究中心、经济日报社中国经济趋势研究院联合主办。

本届论坛以绿色化发展改革为主题,近百名国内外能源环境领域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围绕“能源转型背景下中国油气市场化改革”“电力市场改革与市场建设”等议题展开讨论,共商能源环境发展问题,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据悉,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设立于2008年。10年来,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致力于探讨解决能源环境问题,取得了丰富的学术成果,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我国能源环境的了解,推动了国际间能源环境、经济及技术的合作。

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林智钦表示,中国能源环境高峰论坛启动“新百千万万”活动,在未来5年选择百位中外专家,推出百项绿色创新技术,吸引数千媒体和数万实体机构、数万受众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政策和技术,为我国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 吴浩)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