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推动电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17-12-03 07:59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至12月1日,全省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工作会在信阳召开。副省长王铁在会上强调,河南作为国家首批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省,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电商扶贫的决策部署,贯彻好全国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精神,推动电商扶贫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河南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8个省辖市政府和76个被确定为国家级、省级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政府负责人,以及这些市县的商务、财政、扶贫等部门领导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信阳市、卢氏县、台前县的电商扶贫典型经验介绍,现场考察了光山县电商扶贫情况。

王铁指出,电商扶贫,电商是手段,扶贫是目的。推动电商扶贫,扶贫初心不能忘,电商抓手不能松,市场导向不能变,精准方略不能偏。要树立电商扶贫一盘棋观念,持续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政策支持、督促考核、宣传发动,不断提高电商扶贫精准度和实效性,让电商扶贫惠及更多贫困群众。(记者 胡巨成 通讯员 刘宏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