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首次重奖招商引资中介

2017-12-03 10:11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招商合作局根据《云南省招商引资奖补办法(试行)》,给予云南中以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100万元奖金,以表彰该公司在引进省(境)外行业龙头企业投资我省工业经济项目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和作出的重大贡献。这是我省首次重奖招商引资中介。

云南中以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由省科技厅授牌“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全面负责云南省驻以色列对外经贸服务相关工作。该公司积极发挥招商中介的作用,当他们得知: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受传统产品价格和销量“双下降”等因素影响,希望通过对外合作,寻求产业转型升级;以色列化工集团是以色列最大的化工企业、国际领先的综合性化工企业集团,也希望在中国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亚洲重要磷系产品基地。中以科技公司积极开展中介招商工作,在多方努力和反复沟通下,促成了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和以色列化工集团的合作,按照“引资、引智、引制、引治”的思路,以色列化工直接投资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和磷业研究技术公司,结成了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计引进外资折合人民币22亿多元,有效提升了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水平和经营水平。(记者 张子卓)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