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7-12-03 10:5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
我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12月2日是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全省共出动警力6000余人次,印制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品百万份,近千万交通参与者受到交通安全教育。

12月2日上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长春市交警支队在地苑驾校隆重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全省交通成果宣传片、文明交通公益宣传片、配乐诗朗诵表演、颁发交通文明奖、驾校安全文明志愿者宣誓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掀起一波又一波的交通安全教育高潮。倡导全社会要尊崇法律权威、遵守交通规则、明辨是非礼法,合力创建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充分实现了通过媒体宣传交通安全,营造交通安全氛围,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使今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深入人心。

全省各地交警同时在今天联合本地交通广播、电视台播放时长60分钟以上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特别节目,集中呈现文明畅通城市建设成果。并深入到学校、农村、运输企业、客运中心以及人群密集地区,围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开展联动大直播,教育、宣传、警示更多的交通参与者,着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声音传到每家每户。

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吉林电视台联合录制的《2017交警与您同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大型专题节目于12月2日当天在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首播。节目通过歌曲、舞蹈、视频短片、现场采访多种形式,生动再现了广大交通民警忠诚履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