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举行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2017-12-05 08:3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云南省食品安全示范性应急演练现在开始!”近日,随着一声令下,我省2017年食品安全(III级)示范性应急演练在昆明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演练以昆明市五华区某小学食品安全突发事件为背景展开,以场地内真人实演+LED显示屏视频,再现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发生、应急响应、处置的全过程。

本次演练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办主办,昆明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协办,五华区政府食品安全办承办。组织开展演练活动,旨在规范应急处理流程和行为,加强相关各部门协同联动应急处置协调性,提高全省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演练结束后,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对演练活动作了点评,并要求全省食品安全监管系统以本次演练为契机,牢固树立“全程防范,全员应急”理念,把演练当实战,熟悉预案、规范程序、锻炼队伍、增强素质、提高能力,确保在发生事故的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高效、有序地做好事故处理的应急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记者 陈云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